seriker

INTJ,生人勿近 / 万年老攻控,受嬷莫挨老子/多担海王系追星人 / 喜欢拉黑

© seriker
Powered by LOFTER

马一下最近补的剧。

前阵子补完《白夜追凶》(峰巡宇楠都好吃,S2什么时候出!一时半会儿没有喜欢的国剧,于是爬回去补欧美圈一堆新账旧账_ノ乙(、ン、)_

Counterpart——补完,S1熟肉还剩最后一集,下周应该会出来,脑洞大的东西最喜欢吃了。

Mindhunter——完全看不下去,就算导演是David Fincher,尽管DB讨论认为只有高大上的人才能get到它的优点,并且此剧慢热,三集之后才能渐入佳境,然而我就是这么一个庸俗的颜控,目前感觉男主太无趣,实在没耐心慢慢吃。

The Alienist——明天试看,估计能吃,起码卡司喜欢,时代背景也感兴趣。

Broadchurch S3——S2之后隔了一年才出S3,去年忘了追。14年看过美版(Gracepoint ),两版男主同样是DTT。腐国版剧情有点跑偏,但不仅有岳父,还有13姨,集齐了10、13两任刀客特还有小11的半个男伴这必须要加分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