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iker

INTJ,生人勿近 / 万年老攻控,受嬷莫挨老子/多担海王系追星人 / 喜欢拉黑

© seriker
Powered by LOFTER

WULI南太的手速和剪片质量真是厉害的一刚,一如既往的开场跪!


刚好最近也在听有声小说+729的广播剧,不愧是我南太安利给我的皮皮女神安利给我的淮上太太,《不死者》真的草鸡棒,又燃又帅又萌!(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)


没想到美滋滋地吃着粮,竟然还有这种额外的豪华甜品大放送٩(๑>◡<๑)۶




一只宅小南:



原作:淮上


剪辑:一只宅小南


海报: @seriker 


特别感谢: @馥郁flower   @苍小绝   @浅眠一夏   @冯子禾-zeyoo 


音频源:<不死者 >广播剧


主要演员表:


司南:李易峰-苏尚卿


周戎:陈伟霆-郭浩然


颜豪:宋仲基-阿杰729


阳春草:金晨-赵小爽


郭伟祥:张翰-杨天翔


张英杰: 彭于晏-音匣老鬼


丁实:刘昊然


罗缪尔:尼古拉斯·霍尔特-金弦North 


汤皓:李现-刘琮


郑中将:陈宝国-龙吟叔 


所以说广播剧真的太好听了呜呜呜呜呜,吹爆729,以及……皮皮女神推荐的文果然是棒呆了!!!!


====我是叨逼叨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


因为比较短反复看了几遍 广播剧也是反反复复听了五六遍  疯狂赞美729


选角的话……还是非常纠结的,一开始读完第一反应是选霆峰,然而悲剧的发现没素材


感谢花花和小绝帮我找到素材哎嘿嘿


感谢YOO帮我选了大舅子


感谢浅眠一直听我剧透啊哈哈哈


队花就更难选了 毕竟【颜好】 选择的过程简直是……一把辛酸泪


不过现在看效果还阔以【突然掉线.jpg】


大公鸡的话感觉还是很合适的2333 没啥犹豫  超喜欢祥子


丁实小哥广播剧被删掉了……so 全程没台词


也算是把上半部分的主要剧情都走了一下,甚至没放过FAQINGQI


如果……如果泥萌硬币支援的话,还有等广播剧出来再剪下部【会不会被打死啊哈哈哈】


以及!没错,我就是想show一下seriker的海报23333


最后还有一个小彩蛋23333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