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iker

INTJ,生人勿近 / 万年老攻控,受嬷莫挨老子/多担海王系追星人 / 喜欢拉黑

© seriker
Powered by LOFTER

每天都想打爆SB领导狗头:

总算加完班了

上个月就定了的项目和行程

周五还差10min下班出幺蛾子

TM的早点规划好能死?

 

然后终于刷了一下WB

结果被首页刷了一发屏

讲真就是哪天谁把我任何一个墙头的No.甩我脸上

也不会去拨

我不认识他们(我追他们星不代表我认识他们)

他们更不可能认识我

打去做什么?

感觉仿佛一个变态神经病

何况平常接到营销电话我都暴躁的想打对方一顿

心情不好的时候,估计就直接爆粗了

确定打过去你哥不想打你?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