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iker

INTJ,生人勿近 / 万年老攻控,受嬷莫挨老子/多担海王系追星人 / 喜欢拉黑

© seriker
Powered by LOFTER

空白的城 辛夷落红惊鸦雀:

. 与君歌 清商角徵诉衷情:

生气,所以转了,你们如果也生气,就……

葱开开_考研中:

也许是我涉世未深,竟天真地以为只要真心待人便不会有恶意相报。

   
   

我忘了人毕竟是从伊甸园里被驱逐出来的动物。

   
   

师兄勤勤恳恳在外科工作五年,医术了得,待人诚恳,还未正式上门诊便已有多位病人向他表示以后只找他看病。他脾气极好,哪怕是被冤枉,也很少当场发作,只会事后平静地将对方拉到一边告诉你你冤枉我了。

   
   

我实在是想不通这样好的一个人,是什么会让患者对他拳脚相加。

   
   

两个人围殴他一个,并且拳拳带着致命的力度。

   
   

师兄最后是和护士一起躲进护士站的,门关不上,被那两人死死扳住,他们拖着师兄的手在上面咬了一口。

   
   

——那可是外科医生的手,你们知道你们这一咬下去的代价吗!

   
   

师兄是脑外科翘楚,是整个四川最为顶尖的血管瘤医师的关门弟子,他的DSA血管畸形切除手术,整个四川会做的医生不超过四个!!

   
   

你们知道你们干了什么吗!啊!

   
   

你们知道有多少人等着他救命吗!!!

   
   

……

   
   

凌晨三点,师兄给我打电话,用满怀歉意的语气说让我过来替一下他的班。

   
   

师兄人好,让我不要声张。说那俩人是喝醉了,不要和他们计较。现在医患关系本来就很紧张了。

   
   

师兄说,没什么大不了的,只是小臂被咬了而已。

   
   

现在是凌晨三点,我写下这些话。

   
   

我向来不首先以恶意揣测别人,但我觉得我可能错了。

   
  
 
评论
热度 ( 162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